大马女留台生遭勒毙⚡疑似粉丝干案!前男友第六感冲到住处,可惜已经太迟了…💔


24岁大马留台女学生昨日(13日)被发现陈尸在租屋处,陈姓男嫌凶自杀获救后坦承自己杀了人,该案件才得以揭发。

 

死者与凶嫌是在一个星期前透过Instagram结识,凶嫌向警方供称杀人原因是死者有轻生念头,在不断哀求下才加工协助。

 

根据《Ettoday》报导,死者杨姓前男友受访表示,死者是铭传大学广告暨行销系四年级学生,认识时就住在大东路的雅房。

 

两人去年开始发展成情侣,他发现女方感情观是“谁对她好,谁就是好人”,而且跟粉丝走得很近,因此爆发多次争吵,最后女方提出分手,今年8月分开。

 

杨男透露,死者有忧郁症倾向,情绪激动时症状特别明显,但他还爱着死者,所以一直保持联系,望有朝一日可以复合,只是女方不接受,而是想要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因此双方目前都算是感情空窗期。

 

事发当天,杨男与死者最后的对话讯息停留在下午1:55PM,虽然并没有接到警方通知,但是“第六感”驱使他找上门,不料晚上6点多赶到女方住处时,已看到楼下有很多警察,他打给死者学妹追问方知出事。

 

杨男怀疑凶嫌是死者的粉丝,因为女方有在做直播主,先前也曾跟其他粉丝见面,或者吃饭,但他实际不知道是去干嘛,只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整理报导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