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民众报警多次警方无作为!泰前警员屠杀过程3小时⚡警承认『反应慢』!


10月6日,泰国东北部廊磨喃蒲府的一家日间托儿中心发生血腥枪击事件。一名被革职的34岁前警员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突然跑进托儿所接三岁的儿子。结果没发现儿子踪影的潘亚突然发狂,用手枪、霰弹枪与刀血洗托儿所,随后再一路杀回家,枪杀妻儿后自轰身亡,造成至少36死,另外有12人蒙受不同程度的受伤……

 

 

事后警方官员证实潘亚尸检结果并没有毒品迹象并表示,潘亚可能是因工作、金钱和家庭方面遭遇挫折而情绪爆发,杀人泄恨。

 

事件发生至今,警方仍未公布更多案件细节。期间路透社根据采访邻居、证人和一位调查人员,还原部分案发过程,并根据他们的说法,了解到血腥大屠杀历时3个小时!更传出目击者报警多次,警方却姗姗来迟等问题!

 

 

根据关键评论报导,在行凶前几天,34岁的潘亚(Panya Khamrap)连续几晚在泰乌泰村(Tha Uthai)自家后院拿着一把9毫米口径手枪射击,邻居听见枪声却没有报警。一位邻居说:「我们如何报案?他就是警察。」

 

 

泰国皇家警察总部副局长苏拉切(Surachate Hakparn)事后也承认警方反应迟缓,太晚抵达现场阻止杀戮。他并指法律禁止合法持枪者在家或公共场所开枪,表示「若先逮捕了他,这事可能就不会发生」。

 

 

魔鬼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

 

潘亚是在泰国东北农业省份农磨兰普府 (Nong Bua Lamphu)偏远的泰乌泰村长大,他努力取得在曼谷顶尖大学攻读法律的机会,后来在2012年当上警察,在首都最富裕的一些社区工作。

 

从2019年开始,潘亚和妻子有矛盾,因为妻子不能搬去和他一起生活,从而时常发生争吵,加上他有毒瘾,不停吸食毒品,身体消瘦,脾气暴躁,不听任何人劝告,从而遭到同事厌烦,而且同事都知道他的德行,没有人愿意接近他多管闲事。

 

 

执行任务的时候,他也不服从上级的命令,有一次他被派去负责一家银行的安全工作,但他没有去执勤,而是把车停在银行前面,他则在车内呼呼大睡。当银行经理要把现金放入自助取款机向他寻求帮助的时候,他一脸不满,还用枪恐吓对方,最后被银行经理打电话到上级那里投诉。

 

之后他和一名在卡拉OK工作的女子好上,该名女子的前任是一名毒贩,不过被警方抓捕了。两人在交往过程中,潘亚很喜欢叫朋友到警察宿舍喝酒,十分吵闹,给周边的邻居带来很大的困扰,喝醉酒后他喜欢乱开枪,因此没有人敢过多干涉。他曾开枪打死民众的狗,最后同事出面调解才免于被起诉。

 

 

去年,他在宿舍内喝醉酒后大喊大叫,同事去提醒他,结果遭到他一顿臭骂,还出手打人,最后被上级请去办公室喝茶。他向上级坦承他吸了毒,而且从中学时就开始吸食毒品,并向上级承诺说会停止吸毒,不过出于安全起见,上级没收了他的枪。然而之后上级再次发现他吸食毒品,并且持有疯药,在今年初被开除。

 

潘亚曾是泰乌泰村的成功榜样,后来他向下沉沦,变得内向愤怒,而这一切都不是一朝一夕塑造而成的。

 

报道还原潘亚大屠杀行迹

 

报道也还原了潘亚当天的行迹,当地警方说,潘亚回家时,女友和她儿子不在。中午时分,潘亚开着一辆白色皮卡出门,在一处转角处一家小商店外撞上一名摩托车骑士,目击者称潘亚摇下车窗朝骑士开枪。

 

身受重伤的骑士爬向商店求救。商店老板桑巴特(Sombat Rattani)和潘亚彼此认识,潘亚也曾在他店里买过水。当时桑巴特透过窗户看了潘亚一眼,潘亚拿枪指着他,他以为小命不保。

 

 

但潘亚没开火,他把车开到一个十字路口,撞上一群人,他下车拿刀刺他们,造成3人死亡、数人受伤。他接着开车前往政府办公区,惨案主要地点「乌泰沙旺儿童发展中心」(Uthai Sawan Child Development Centre)就在那里。

 

 

中午12时30分左右,中心的老师已让孩子们睡午觉。潘亚进入后拿着手枪和农夫用来砍稻草的长刀开始杀人,一些员工四处逃窜,有些人向警方报案,却被警方告知他们在其他地方忙。

 

 

目击者称,大约20分钟内,潘亚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向老师开枪,并用刀砍孩子。一些老师逃脱,但怀孕8个月的26岁老师苏帕朋(Supaporn Pramongmook)和另一位与潘亚在童年时就认识,甚至一起玩过的老师马莉万(Maliwan Lasopha)都被潘亚杀了。马莉万老师甚至试图向潘亚求情,却也阻止不了他恶魔的步伐。

 

 

只有一个名叫艾米(Ammy)的3岁女童,是唯一毫发无伤从托儿所出来的小孩……

 

 

潘亚开车回村子后,又杀害两名邻居,然后在下午3点左右回到家,烧了他的皮卡,再射杀女友和她儿子,而后是他自己。

 

整个历时3小时的血腥大屠杀过程中,尽管民众多次报警,但依然等不到救援,警方突击队也在经过一段时间后才抵达。

 

相关影片:

 

 

相关新闻:

 

震惊!血洗托儿所枪手尸检结果并未发现⚡毒品迹象!警:情绪爆发造成暴力事件!

 

泰血洗托儿所案⚡不是毒品影响?!凶徒邻居惊曝:案发前都在家里练枪!

 

泰王驾到! 官员铺红地毯迎接⚡泰血洗托儿所受害者家属「匍匐跪拜」接受慰问!

 

泰国血洗托儿所案!仅3名儿童幸存⚡其中一男童头中2枪!凶手遗体没寺庙愿意火化!

 

幸存老师讲述屠杀全过程!枪手破开门上镜子⚡进入房间一一砍了所有孩子的头!

 

接不到儿子后发狂!前警员持枪带刀血洗托儿所⚡至少34人惨死!包括22名幼儿及怀孕女老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