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血洗托儿所案!仅3名儿童幸存⚡其中一男童头中2枪!凶手遗体没寺庙愿意火化!


10月6日,泰国廊磨喃蒲府的一家日间托儿中心发生血腥枪击事件。一名被革职的34岁前警员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突然跑进托儿所接三岁的儿子。结果没发现儿子踪影的潘亚突然发狂,用手枪、霰弹枪与刀血洗托儿所,造成至少36死,其中24名幼儿。另外有12人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三名生还的孩童(左起)小艾米、米克和Sumaee。(互联网照片)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事件中仅3名儿童幸存,其中 1 人毫发无伤,另 2 人则蒙受不同程度的伤,经抢救后病情暂时稳定,并留院观察。

 

3岁女童蒙着头睡觉,躲过血腥屠杀

 

凶手潘亚闯进托儿所后,轮番破开 3 间教室的门,屠杀里面的儿童。当时一名3岁女童小艾米挨着朋友睡在靠墙位置,从头到脚都蒙着毯子,为此相信凶手没有发现她,幸运的躲过一劫。

 

▲小艾米在事件中毫发无伤。(图/翻摄自网络)

 

据Amarin TV报道, 小艾米的59岁祖父宋萨(Somsak Srithong)听到枪击案后赶到现场找人,发现她毫发无伤但事发后却不发一语,只是呆滞地瞪著大大的双眼,让人心疼不已。

 

根据BBC,小艾米被发现时已经醒来,蜷缩在同学的遗体旁,但她貌似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以为朋友还在睡觉,接著一名警察用一块布盖住她的脸,将她抱离血腥现场。

 

案发后泰国当局派遣心理健康专家,为幸存者及家属提供谘询。所幸经过专家评估,小艾米被认为状况良好。帕诺法特表示,“她仍然是个快乐的女孩。”

 

▲妈妈带着小艾米出席朋友的葬礼(图/翻摄自网络)

 

当时小艾米班上共有11个孩子,都在3岁左右,只有她一人幸存,事后她的妈妈也带她出席了朋友的葬礼,但因年纪太小,貌似不太明白死亡的意思。

 

男童头中两枪+被刺伤,奇迹生还

 

另一名幸存的男童 Sumaee 在事件中头中两枪、头部又遭凶手用刀刺伤,经过抢救后仍在深切治疗部(ICU)接受治疗。

 

根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医护人员从Sumaee头部取出两粒子弹,据母亲Joy讲述,Sumaee遭疑凶刺伤头部,还中了两枪,她一边哭泣一边展示儿子的照片,Joy说道“我在救护车上抱着他的腿,试着告诉他要坚强。”

 

坚强的Sumaee目前仍在深切治疗部,Joy称她在医院一边等候,一边不断回想起出事前与儿子的对话,Sumaee当天吵闹着不想去托儿所,Joy没有答应、告诉孩子一定要去,没想到最后会发生了不幸的事。

 

Joy又忆述称,当她赶到托儿所,看到现场满地尸体、血迹斑斑,可怕的场面令她一度当场晕倒,至后来她丈夫看到救援人员把Sumaee抬上救护车,两夫妇心中才出现希望。

 

凶手逃离路上撞死他妈妈,男童奇迹生还

 

第3名男孩Mick当时并不在托儿所,是凶手潘亚在血洗托儿所逃离时撞上 Mick 家人的电单车,造成 Mick 妈妈当场身亡,随后凶手潘亚依然不放过他们,下车刺伤 Mick 和他的祖母,两人事后被送院抢救,情况目前稳定。

 

▲▼图/翻摄自网络

 

事件中也导致一名怀孕8个月的老师也在事件中死亡,部分儿童尸体被发现时更是被老师抱着,但依然逃不过凶手的魔掌。

 

另一方面,托儿所主任庞春说,幼儿中心通常有92名儿童,但是在周四当天由于天气不佳和校巴故障,中心约有24多名儿童。

 

▲图/翻摄自网络

 

小镇上到处都是悲伤不已的家庭,镇里的几座寺庙从8日开始为遇难者举行为期3天的佛教葬礼和祈祷仪式等。

 

▲▼图/翻摄自网络

 

 

凶手潘亚尸体没有寺庙愿意火化

 

而凶手潘亚的尸体在事后都只是被放在一辆救护车里,因为没有任何寺庙愿意火化他的尸体。

 

▲血洗托儿所的凶手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图/翻摄自网络)

 

泰国独立记者索拉宇指出,当地及附近寺庙对于这名凶手的行径感到极度齿冷,大家都不愿意接收他的尸体进行火化,而且村民们也拒绝埋葬他的尸体。

 

外媒最近纷纷还原潘亚当天犯案的血腥过程,有目击者指出,他在行凶后,一脸平静,就像散步一般走出托儿所,脸上没有一丝悔意。

 

托儿所幸存老师表示,潘亚当时用枪指着她的头,“我亲眼见到他把子弹放进去,我立刻打电话给老师们,并爬上墙求助。我看到他用刀砍孩子,我当时不知道他会杀了这些孩子,我以为他很快就会离开”。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幸存老师讲述屠杀全过程!枪手破开门上镜子⚡进入房间一一砍了所有孩子的头!

 

接不到儿子后发狂!前警员持枪带刀血洗托儿所⚡至少34人惨死!包括22名幼儿及怀孕女老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