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血洗托儿所枪手尸检结果并未发现⚡毒品迹象!警:情绪爆发造成暴力事件!


10月6日,泰国东北部廊磨喃蒲府的一家日间托儿中心发生血腥枪击事件。一名被革职的34岁前警员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突然跑进托儿所接三岁的儿子。结果没发现儿子踪影的潘亚突然发狂,用手枪、霰弹枪与刀血洗托儿所,造成至少36死,另外有12人蒙受不同程度的受伤……

 

▲图/翻摄自世界日报

 

因凶手在干案后已经自杀身亡,为此事件发生至今仍无人了解其干案动机。

 

这场“血洗托儿所事件”是一起针对儿童的致命大屠杀,事件中无辜丢失性命的儿童年龄主要介于2-5岁。

 

一开始,因凶手潘亚有吸毒前科,为此泰国当局初步调查指责毒品,警方甚至公布潘亚背景,指他是食用名为 yaba 的甲基苯丙胺药丸的使用者,并于 1 月因持有毒品而被解雇。在干案前,也才因毒品控罪上庭

 

▲图/翻摄自世界日报

 

但综合媒体报道,根据警方调查,潘亚的尸检报告结果显示,他在杀戮当天并没有发现任何毒品痕迹。

 

▲示意图/翻摄自Chaing Rai Times

 

另外,泰国警察局副局长苏拉恰特·哈克帕恩将军(Pol Lt-General Surachate Hakparn)告诉路透社,这起惨案是「情绪爆发」造成的,原因是潘亚经历被警方开除以及法律、金钱和家庭等问题。

 

相关新闻:

 

泰血洗托儿所案⚡不是毒品影响?!凶徒邻居惊曝:案发前都在家里练枪!

 

泰王驾到! 官员铺红地毯迎接⚡泰血洗托儿所受害者家属「匍匐跪拜」接受慰问!

 

泰国血洗托儿所案!仅3名儿童幸存⚡其中一男童头中2枪!凶手遗体没寺庙愿意火化!

 

幸存老师讲述屠杀全过程!枪手破开门上镜子⚡进入房间一一砍了所有孩子的头!

 

接不到儿子后发狂!前警员持枪带刀血洗托儿所⚡至少34人惨死!包括22名幼儿及怀孕女老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