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不到儿子后发狂!前警员持枪带刀血洗托儿所⚡至少34人惨死!包括22名幼儿及怀孕女老师!


更新:死亡人数达36人,其中24名幼儿。另外有12人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一名泰国前警员不知为何突然在上课时间到托儿所接儿子,可儿子并没来学校,导致他“接不到人”,进而发狂血洗托儿所,造成至少34人死,当中包括22名幼儿及一名怀孕8个月的老师!

 

他在血洗了托儿所后,一路故意撞向路人,试图残杀更多人,随后再一路“杀”回家,在看到老婆儿子后,也残忍枪杀他们,最后自杀身亡!

 

▲34凶手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图翻摄自网络)

 

因涉毒被警队开除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34 岁嫌疑男子嫌疑人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曾是泰国一名警员,而在今年初因持有甲基苯丙胺(毒品)而被警队开除。

 

▲凶手曾是当地警察,因涉毒被开除(图翻摄自网络)

 

接不到儿子开始发狂

 

就在事发当天(10月6日)早上,他因毒品指控需要上法庭,在聆讯结束后前往托儿所接儿子。

 

▲凶手闯入当地托儿所,血洗一番(图翻摄自网络)

 

警方发言 Paisal Luesomboon 说,当他(嫌疑人)在托儿所没有找到自己的孩子时,便开始“紧张”起来,越找不到越勃然大怒,突然展开疯狂杀戮。

 

怀孕8个月老师惨死

 

综合媒体报道,凶手手持霰弹枪、一把手枪和一把切肉刀,在中心外下车后,立即开枪射杀了一名在外面吃午饭的男子,然后又向四五名工作人员开枪,其中包括一名怀孕八个月的老师。

 

枪响一开始,人们以为是放烟花的声音,并没有提高警惕。就在凶手停下来的间隙,一名老师发现了不妥,拼命往教室跑,希望阻止悲剧发生。

 

一一刺死房间内幼儿

 

但还是没来得及……

 

凶手一路杀进托儿所,更破门进入原本已经上锁的孩子们房间,拿起刀将正在房间里熟睡的孩子们一一刺死。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非常吓人,数十具被鲜血浸透的尸体散落在托儿所的地板上。

 

▲所有房内幼儿无一幸免(图翻摄自网络)

 

▲在午睡的幼儿一一惨死在凶手魔掌之下(图翻摄自网络)

 

泰国媒体称,这是泰国历史上最致命的大规模屠杀。

 

当地警察发言人 Jidapa Boonsom 称,枪手到达中心时,约有 30 名儿童在里面,不过由于当天下大雨,很多人都没有来上学,比平日少了很多学生。

 

 

▲▼闻讯而至的家长痛哭在地,也有一个家庭一瞬间失去两个孙子。(图/翻摄自网络)

 

 

一边开车,一边开枪

 

即便已经凶残作案了一波,凶手并没有打算停下来。而是回到附近的街道上继续发动袭击,向旁观者开枪,并试图将惊慌失措的行人“消灭”。

 

▲凶手一路撞其他交通工具离开,导致保险杆脱落在路中间。(图/翻摄自网络)

 

凶手从托儿所离开后,甚至一边开车逃跑,一边继续在车上开枪,打中了街上的几个人,他还把车撞向了一群路人。

 

▲凶手妻儿也惨被枪杀(图翻摄自网络)

 

开枪杀妻儿再自杀

 

最后凶手逃回了家,看到了儿子和妻子都在家中。这时已经暴怒如魔鬼的他,竟用枪口对准妻儿,然后扣下了扳机。

 

最终他连自己都没放过,双手沾满鲜血的他,吞枪自杀。

 

▲34凶手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图翻摄自网络)

 

消息指出,闻讯而来的警员一路从托儿所追赶至凶手家,发现他的皮卡被烧毁,他的家人已经死在里面。

 

▲警察赶至凶手家中时,妻儿已被枪杀(图翻摄自网络)

 

泰国民间的持枪率比起东南亚邻近国家相当高,而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大量的非法持枪,泰国人可以很容易购买从曾经发生战乱的邻国所流出的枪械。

 

大规模枪击案在泰国很罕见,但在2020年,一名军人因为房产出售发生冲突,持枪到4个地点大开杀戒,总共造成29人丧生,57人受伤。

 

影片如下▼

 

 

相关新闻:

 

幸存老师讲述屠杀全过程!枪手破开门上镜子⚡进入房间一一砍了所有孩子的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