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老师讲述屠杀全过程!枪手破开门上镜子⚡进入房间一一砍了所有孩子的头!


10月6日,泰国廊磨喃蒲府的一家日间托儿中心发生血腥枪击事件。一名被革职的34岁前警员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突然跑进托儿所接三岁的儿子,却不见儿子的踪影,结果突然发狂,用身上的手枪和切肉刀干案。大多数孩童是被砍死的。

 

据了解,当时凶手已吸食毒品,造成的死亡人数达36人,其中包括24名幼儿。另外有12人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血洗托儿所的凶手潘亚·卡姆拉普(Panya Khamrap)(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热点报道,一名在托儿所大屠杀中幸存的教师讲述了凶手如何用枪指着她的头,但她成功地翻墙逃跑了。

 

▲幸存老师泪诉全过程(图/翻摄自网络)

 

她说:“我知道那是把枪,因为我听到了好几声枪响,然后我看到他上了膛后把枪对准了我。”

 

凶手破镜冲入幼儿午睡室

 

“我打电话给里面的老师,老师们赶紧抱着孩子。可凶手踢了(门上的)镜子,进去托儿所内,我爬上围墙寻求帮助。他(凶手)在儿童中心呆了很长时间,我不知道他会杀孩子,以为他一下子就会出来,结果他在里面呆了很长时间,用刀捅了所有孩子,甚至用一把刀砍了所有孩子的头,另一只手上还拿着一把小枪。他还刺伤了一名怀孕的老师,那位老师再过几个月就要生产了。”

 

 

▲▼房间内的幼儿无一幸免(图/翻摄自网络)

 

 

“他们只像是睡着的孩子”

 

到泰国托儿所枪击案现场救援的团队揭露,以卡通动物布置的房间里当时满地都是儿童的尸体,“他们都是正在睡觉的孩子”,场面令人非常痛心。22名年幼死者将以粉红色和白色的棺木入殓。

 

▼闻讯而至的家长哭不成人(图/翻摄自网络)

 

 

 

据路透社报道,救护人员早前将死者尸体送到当地警察局,安置在一个个粉红色和白色的棺木里。医务人员与死者家属不禁潸然泪下。

 

 

逃跑路上撞伤人

 

31岁的目击者Paweena Purichan当时骑着摩托车去商店,遇到了开车左摇右晃逃跑的凶手。

 

Paweena说:“他想撞那些路上的行人。他撞上了一辆摩托车,两人受伤。我飞快地跑开,想躲开他。”

“到处都是血。”

凶手背景大公开

 

凶手潘亚于 2012 年 5 月加入泰国皇家警察,2019年被调到那旺(Na Wang),在那里工作直到被解雇。

 

前同事说,他经常情绪波动,在工作中经常离开。 据《泰国民族报》(The Nation Thailand)报道,潘亚曾用手枪指着一名银行经理,只因这名经理抱怨说,他发现警员潘亚在停在银行外面的警车里睡着了,而他本该在银行存放钞票时站岗。

 

去年,他还与前男友是毒贩的卡拉ok工作人员发生了绯闻,并与妻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潘亚还因邻居告诉他在家开派对的声音太大,而对其进行了口头和身体上的攻击。

 

直到今年1月,凶手潘亚因持有含有冰毒和咖啡因药片“Ya Ba”而被捕,随后被警方开除。此前,他曾因多次吸毒而受到训斥。 ‍众所周知,潘亚经常吸毒,有一次被抓到携带了100片药丸。

 

相关新闻:

 

接不到儿子后发狂!前警员持枪带刀血洗托儿所⚡至少34人惨死!包括22名幼儿及怀孕女老师!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