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血洗托儿所案⚡不是毒品影响?!凶徒邻居惊曝:案发前都在家里练枪!


泰国东北部在上个星期四(6日)发生了一起震惊全球的枪击案,农磨兰普府一间托儿所遭到持枪凶徒袭击,至少已有36人丧命,死伤受害者中许多都是幼儿。

 

图/chinapress

 

据报道,凶徒闯入托儿所滥杀无辜后,还在村子里杀害了邻居与女友,甚至是他的儿子也难逃一死,最后才自尽身亡。

 

34岁凶徒潘亚(Panya Khamrap)是被革职不久的警察,住在他家附近的邻居透露,此人犯案前好几天夜里都在自家后院练枪,然而就算要报案也不知该怎么办,因为枪手自己就是个警察。

 

警方称潘亚会吸食一种名为马丸(yaba)的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s)药丸,今年一月因为持有毒品遭警局开除。因此,当局最初判断潘亚是被毒品影响,才会干下如此惨无人道的血案,可是经过法医解剖,发现潘亚犯案方天并未从他体内寻获使用毒品的迹象。

 

图/网络

 

泰国皇家警察署副署长苏拉切(Surachate Hakparn)向路透社表示,潘亚的暴力行为肇因于“爆炸的情绪”,源自警职遭拔、法律、金钱、家庭等多重层面问题。

 

外媒报导称潘亚在乌泰沙旺镇(Uthai Sawan)附近的塔乌泰村(Tha Uthai)出生长大,原本是村里的成功楷模人物,然而他渐渐沉沦,性格变得易怒内向。

 

邻居表示,潘亚在犯案之前的好几天,都选择在夜深人静时刻,手持9毫米手枪在自家后院练枪,枪声清晰可辨。育有2名子女的29岁女子普婉(Phuwan Polyeam)说:“我们要怎么向警方报案?他自己就是警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