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冷刀茶室乱砍「原因曝光」⚡被砍小贩原来是茶室老板!老板娘无惧:当下救人要紧!


早前网络疯传的2凶徒持巴冷刀,怒闯茶室砍小贩事件,作案原因终于曝光!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透露该2名凶徒砍人缘由,其中一人早上在茶室用餐时,因饮料迟未送到而当场大发雷霆。

 

最后更遭驱赶出茶室,令凶徒心生不满。一怒之下招友人一起持刀回茶室报复。

 

 

凶徒已被扣押 将在警局过年

 

加影警局区主任莫哈末再益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刑事罪案调查小组已于1月18日凌晨3点逮捕两名分别44岁和47岁华裔嫌犯归案。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26条文(持危险武器严重致伤他人)调查此案,两人将被延扣至1月22日作进一步助查。

 

 

被砍者与老板娘是情侣

 

除此之外,被追砍的小贩除了是云吞面摊主之外,也是茶室老板,而见义勇为的老板娘秦小姐,则与他是情侣。

 

她今早接受《中国报》访问说,凶徒持巴冷刀向男友砍去时,她当下并没有多想,第一反应就是想救下眼前的爱人。事发后她看回闭路电视,才觉得浑身毛骨悚然,原来当下的处境非常惊险。

 

除此之外,秦小姐补充说道即使是其他人也会出手帮忙,“不仅因为他是我男友的关系,就算眼前被砍者是我的员工,我也一定会上前去,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眼前被砍者对我很重要。”

 

她说,男友在被砍后其实也没有跑远,因男友见到她用塑料椅挡刀后,即使已被砍伤,仍选择折返试图救她。

 

 

网民议论纷纷

 

凶徒作案动机曝光后,引来许多网民讨论:“衰冲动!现在好了,为了一口气,在警局过年”、“一时冲动,后果不堪”、“吃饱没事做,小事变大事”。

 

而对于女老板见义勇为救男友的行为,网民猛赞:“这女人值得娶啊!”、“患难见真情,这样的女人哪里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勇!2男疑寻仇⚡「持巴冷刀」怒闯茶室砍小贩!老板娘出手阻挡+谈判引网赞:女中豪杰!(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