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推荐!pandapro会员⚡现在订阅「年费只需RM0.99」!(内附方法~)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懒惰出门喜欢Food Delivery的朋友注意!现在订阅 pandapro 年费竟然只要 RM0.99,原价可是要 RM58.80!订购pandapro 除了能够免运费之外,还有很多好处!赶快来了解吧~ GO GO~

 

 

如何订阅 pandapro 会员:

 

步骤1:打开 foodpanda APP

 

步骤2:点击左上角的设定

 

步骤3:点击【Become pandapro】

 

步骤4:选择【Yearly】,点击【Subscribe now】

 

步骤5:支付 RM0.99 就能开通 pandapro 啦~

 

pandapro 会员的好处:

 

 

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 RM0.99 的优惠将在一年后失效,并自动更新以原价 RM58.80 继续订阅。如果你想要取消订阅,你可以根据以下的方法,关闭自动 Renew 的功能,这样下一年就不好会自动 Charge 你钱啦~

 

关闭自动更新 pandapro 会员功能:

 

步骤1:点击左上交的设定

 

步骤2:点击【Subsription】后滑到最底部

 

步骤3:点击【I want to unsubscribe】

 

步骤4:系统将会通知你的会员福利直至什么日期,这样就完成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博士Foodpanda Abang!不怕辛苦⚡一边送餐一边读PhD!成功考获『医药科技博士学位』!

 

为生活!Foodpanda Abang骑脚车送餐⚡网友加油打气:用汗水辛苦赚的钱,最值得敬佩!

 

这是什么神仙顾客!送餐员喜获女顾客给的RM1000巨额Tips⚡让他吓到差点从Motor掉下来!

 

Foodpanda送餐真的酱好赚?大马送餐员亲自解释“高薪水”的背后真相⚡其实有苦自己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