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顾客!送餐员喜获女顾客给的RM1000巨额Tips⚡让他吓到差点从Motor掉下来!


如果顾客对送餐服务满意,一般上都会愿意给一点小费作为奖励,但没想到这位送餐员竟然收Tips收到巨款!

图/Facebook

反复确认后得知,原来是女顾客想要多积德,以便早生贵子。

受宠若惊的送餐员莫哈末法力斯在Facebook group“FoodPanda Rider Malaysia”分享,昨天(21日)送餐时,一名女客户要求他放下餐点后,自取桌上的红包作为小费,但他没料到该客户给“小费”一点都不小,有整整RM1000!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我刚才下午领到小费,我很惊讶,差点要从摩哆上掉下来。我既感动又难过,心情是悲中带喜。”

收到这么大数目的Tips,送餐员马上就慌了,第一时间向顾客确认,担心顾客搞错了小费金额,然而女顾客却礼貌回应,这是她乐意给的小费,希望莫哈末法利斯可以能与朋友一起祝福她心想事成,早日怀孕。

图/Facebook

莫哈末法利斯说,虽然他过去曾收过顾客给的小费,但这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大金额的Tips,并希望送餐员同行能一起祝福该女顾客早生贵子。

网民看到这则贴文后,也替送餐员感到开心,并一起留言祝福女顾客,希望她能心想事成,顺利怀上宝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