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赢取Condo ✨ foodpanda “Collect pandas, Get rumah” 送出价值『超过RM700,000』的超级大奖+礼券❗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foodpanda 在这个 11 月份举办了 【Collect pandas, Get rumah】 大型积分活动!送出价值 RM570,000 的公寓单位,以及超过 RM150,000 的奖品+礼券!

 

想要知道怎么赢取?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到最后咯~~~

 

学会“像熊猫一样生活”

 

首先,你必须学会“Live Like A panda”,顾名思义就是“像熊猫一样生活”!

 

平时我们在荧幕上或动物园里看到的熊猫,都是被饲养员照顾得非常好、生活环境也非常完善舒适。那如果换做是人,我们该怎么生活才像 panda 一样安逸呢?

 

图/medium

 

✔ 享受被照顾的感觉

 

小时候,每当生病发烧感冒,家人总会无微不至的照顾;长大以后,不管是外地升学或是出外工作而背井离乡的我们,遇到什么问题都得自己扛,渐渐地学会了独立,什么都能靠自己,而“被照顾”的那种感觉好像变得越来越陌生了~

 

STOP!其实人生没有那么灰!现在不管你在哪里,也能享受“被照顾”的待遇!

 

没错!foodpanda 会给你全方面的照顾,例如:在家等待“Food delivery”、快速“Pick-Up”通道、趁热享用美食的“Dine-In”,或是超方便购买的“pandamart 和 Shops”,绝对让你的生活像熊猫被饲养员照顾一样,惬意且舒坦~~

 

 

✔ 一个按钮就搞定!

 

像熊猫一样慵懒,懒惰出门?foodpanda 让你的生活变得简单,只要几个步骤,再按下“下单”的按钮,在“温暖的窝”就能获得想吃的食物或是日常生活用品!

 

下单+积分赢取超级大奖!

 

下单不只是可以让生活变得与熊猫一样方便惬意,现在还能参与 foodpanda 举办的【Collect pandas, Get rumah 】有奖活动,并有机会赢取以下超级、丰富、OMG、谁看谁想要的大奖!

 

大奖:山顶公寓(一个单位)

 

这一次的【Collect pandas, Get rumah 】有奖活动,大奖是价值超过 RM570,000 的山顶公寓——KAIA  Heights!

 

KAIA  Heights 位于 Equine Park,是由 UEM Sunrise 近年来精心打造的理想家园。

 

更多关于 KAIA Heights 详情:请点我!

 

KAIA Heights

 

不够!foodpanda 加码送奖!

 

一套山顶公寓还不够,foodpanda 这次豁出去了!再加码送出以下奖品,不拿都对不起自己!

 

  • Huawei 电子产品,总值 RM7,000(10份)
  • iPhone 14 Pro Max(10份)
  • RM1,000 foodpanda  礼券(9份)

 

 

 

Collect pandas, Get rumah 积分方法

 

foodpanda 送出的奖品实在是太丰富了!想要赢取的朋友看过来~~~ 只要完成以下的积分赛制,积越多越好。最终将会选出30名的“入围获奖者”,赢得大奖的机率就更大啦!

 

【Collect pandas, Get rumah 积分方法】

 

步骤一:通过 food delivery、pick-up、pandamart 和 foodpanda shops 下单满 RM20 或以上;

 

步骤二:付款前,记得输入【PANDA】代码赚取积分。

 

  • 每消费 RM20~RM30(可获 panda x1 积分)
  • 每消费 RM30.01~RM40(可获 panda x2 积分)
  • 每消费 RM40.01 或以上(可获 panda x3 积分)

 

此外,foodpanda将会每周向参与者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告知每一位参与者在过去的一周收集的总积分~ 大家要加油咯!

 

 

pandapro 会员可获 2 倍积分!

 

pandapro 会员注意!pandapro会员将在每一个订单中,获得 2 倍积分!

 

重点是:如今成为pandapro会员,只需RM0.99就能订阅整年,还能享有free deliveries的好康!

 

积分翻倍机会来了!

 

在 2022 年 11 月 7 日至 13 日这段期间,无论是pandapro会员,或是非会员都能将积分翻倍!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时机!可能大奖就属于你~

 

foodpanda 如何选出获奖者?

 

foodpanda 将会选出 30位 “最终入围者”,之后将会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选出获奖者!

 

 

想要成为获得一间山顶公寓、任何诱人奖品,或是 foodpanda 礼券,现在就打开foodpanda App下单咯!记得付款前要输入“PANDA”代码哦!祝大家好运~

 

 


 

预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foodpanda 官网:www.foodpanda.my/contents/mega-contest-2022

 

foodpand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odpandamy/ 

 

foodpand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odpanda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