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送日本、香港、泰国、新加坡和大马的米其林之旅*!10天带你吃遍星级美食🌟体验帝王般吃货享受!


米其林指南一直来都是全球吃货为之疯狂的“美食朝圣指标”,只要被评为米其林餐厅的餐饮店,都是备受承认的舌尖上美食餐厅!

 

那你有想过吗,一次过吃遍亚洲多家米其林餐厅,甚至包括酒店、机票(还有包括商务舱座位)、交通全包,就是为了带你完成“摘星任务”!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重点是!这个全包的『米其林之旅』将有长达 10 天的时间,带你飞往日本、香港、泰国、新加坡和大马,吃尽米其林美食!

 

废话不多说,立即带你看看这趟『米其林之旅』有哪些米其林餐厅吧!

 

*备注:以下所列餐厅并非以最终行程为准

 

⭐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厅《Basque Kitchen by Aitor》

 

Basque Kitchen by Aitor 由西班牙籍厨师 Aitor Jeronimo Orive 所经营。众所周知,西班牙巴斯克地区是世界上米其林星密度最高的地方,世界顶级餐厅云集在此。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Aitor 的烹饪手法跨越时代,用他的现代方式向传统巴斯克料理致敬,同时从装饰菜到精美餐具都下足心思,餐厅内的每个小细节都展现极致。

 

泰国米其林一星餐厅《IGNIV》

 

IGNIV 主打欧洲料理,源自瑞士,其店名 IGNIV 在瑞士雷托罗曼斯语中为“鸟巢”,这也是厨师兼创始人 Andreas Caminada 的母语。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这间餐厅的核心概念是就地取材,以在地化食材为做菜灵感,尽管食材多变,但是每道菜肴皆以传统法式烹调为基础,烹调出独特的风味。而 Andreas Caminada 的来头更不消,他在 27 岁那年荣获米其林三星殊荣,成为欧洲最年轻的的米其林三星大厨,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厅《Sushi Saito》

 

荣获米其林一星的 Sushi Saito 是东京鮨斋滕首间在日本以外开设的分店, 供应由大厨斋藤孝司每天早上于东京豊洲市场挑选的食材并直送到港制作寿司。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该餐厅已在香港营业多年,其座位仍一位难求。其厨师以秋田及长野的米混合煮成寿司饭,结合顶级时令海产、鹿儿岛泉水和特制酱醋等制作的寿司,每一件都值得让人细味品尝。

 

⭐日本米其林三星餐厅 《Joël Robuchon》

 

餐厅创始人 Joel Robuchon 被誉为“二十世纪三大名厨之一”,是世界上获得米其林星级最多的厨师,以创意融合经典的法式高档料理名闻遐迩,带给客人奢华的摆盘与顶级的味觉盛馔。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除了手上星星无数,更创下许多米其林纪录,就连魔鬼主厨 Gordon Ramsay 也曾在他手下打工!

 

看了那么多是不是心动了呢?现在就和你分享如何成为这个爽到没朋友的【双人 10 天米其林之旅】全包的幸运儿啦!

 

🐼Makan-cation like a Panda 

 

嘿嘿,这么爽的超级豪礼就是由人人都爱の foodpanda 举办的Makan-cation like a Panda 活动】送出的啦,大奖一共有 10 份,当中包括了指定米其林餐厅、行程内的飞机票(其中还有 Business Class 机票)、机场接送、酒店住宿等。不包括不在行程内的自由活动消费、护照和签证费

 

 

这趟米其林之旅降落在 2023 年 8 月 / 9 月期间,如有任何更改将以官方通告为准。

 

更多条规:请点我

 

奖品总值高达 RM1,000,000

 

即日起至 2023 年 3 月 22 日(11.59pm)之间,你只需使用 foodpanda app 叫外卖或自取订餐(pick-up),又或者透过 foodpanda shops、pandamart 购买日常用品/生鲜杂货等,都可赚取 panda 积分,以便能赢取总值高达 RM1,000,000 的奖品,当中包括:

 

 

🔎如何参加:

 

  1. 打开 foodpanda app,并使用其 food delivery、pick-up、foodpanda shops 或 pandamart 下订单。
  2. 在 promo code 处输入【PANDA】,便可收集 panda  积分

 

不同数额的订单,将可赚取不同积分,当中包括:

 

  • 消费满 RM20 – RM30,可赚取 1 个 panda 积分
  • 消费满 RM30.01 – RM40,可赚取 2 个 panda 积分
  • 消费满 RM40.01 或以上,可赚取 3 个 panda 积分

 

 

累积 panda 积分越高的用户,越有机会赢取 foodpanda 送出的豪华奖品!记得一定要订阅 foodpanda 电子邮件,以获取最新 panda 积分消息及活动详情!

 

🔥赚取多倍积分秘诀

 

想要赚取 2 倍甚至 3 倍积分?现在就为你揭秘赚 double, triple 的秘诀啦!

 

  • 注册成为 pandapro 会员,即可在活动结束时直接将总积分翻倍!
  • 活动期间成功完成首次订单的新会员,也可在活动结束时获得 2 倍的积分!
  • 活动期间通过 panda pick 餐厅(当中包括 ZUS Coffee)下单的用户将获得 2 倍的积分!
  • 在 2023 年 3 月 8 日至 2023 年 3 月 22 日期间,pandapro 会员和通过 panda pick 餐厅下单的用户将获得 3 倍的积分。

 

 

你还在等什么?pandapro 每月会员费只需从 RM4.90 起!你就可享有多达 50 次免运费(每次最多 RM4 折扣)及享有 25% dine-in 折扣(多达 700 家餐厅)!

 

订阅 pandapro 会员:请点我

 

从今天起,早餐午餐晚餐和下午茶都交给 foodpanda 吧!想买什么生鲜杂货/日常用品 foodpanda 都能帮到你,除了让你的生活像 panda 一样轻松之余,还可以累积 panda 积分,一起环游各国,完成“摘星之旅”吧!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立即下载 foodpanda app:App Store | Google Play | AppGallery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foodpanda 官网Instagram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