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活!Foodpanda Abang骑脚车送餐⚡网友加油打气:用汗水辛苦赚的钱,最值得敬佩!


疫情之下,有谁不苦!当大家都在抱怨自己有多苦,多可怜的时候,大马有一名Foodpanda送餐员,他默默地在为生活努力,不轻易被打倒!

近日,Facebook上疯传一名年仅19岁的Foodpanda送餐员骑脚车送餐的贴文,照片显示他在列热高空下送餐,一边骑脚车一边擦汗。

虽然以骑脚车送餐的方式在城市相当普遍,可是在吉兰丹却是非常少见的,为此这名送餐员才会被拍并放上网上。而且,顶着日晒雨淋,高温的天气下送餐的苦工,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做。

因此,这名Foodpanda送餐员就这样红了!许多网民纷纷点赞,并表示这名送餐员已成为时下年轻人的典范。大票的网民更在网上敲碗,希望地方领袖能够申请援手,帮助不怕辛苦赚钱的年轻人!

相关文章:

Food Panda外卖员2个月内赚RM18K⚡每日至少工作12小时!

这是什么神仙顾客!送餐员喜获女顾客给的RM1000巨额Tips⚡让他吓到差点从Motor掉下来!

Foodpanda送餐真的酱好赚?大马送餐员亲自解释“高薪水”的背后真相⚡其实有苦自己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