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Panda外卖员2个月内赚RM18K⚡每日至少工作12小时!


有没有想过在大马当一名外卖员能有多少?每天on call,一接单就立马把食物/物品送到你手上。这样的工作又有多少人想做?

近日,就有一名网友Safwan Seth公开了一项收入细则的图,并注明是Food Panda外卖员的收入。

图中显示,这名Abang在2020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短短两个月内赚进了RM18,004.04的可观收入。他每日的收入介于RM100-RM500之间。

同时,他2个月内的工作时间达725个小时28分钟,平均一天工作时长达12个小时,没有休息天。

在这2个月内,他送了2,651趟外卖,平均一天送了43轮。

许多网友称赞这名外卖Abang非常勤劳,为了更丰厚的薪水,饱受风吹雨打超时工作。

也有网民说,职业不分贵贱,谁也不必看不起谁。表面的风光毕竟只是一时的,只有真诚的付出,才最可贵。更谢谢每一位把食物/物品送到我们手上的外卖员。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