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出错⚡42个Foodpanda骑手接到同一个订单,蜂拥而至送外卖到7岁女孩家!网民: 场面好壮观!


菲律宾一个7岁小女孩被42个Foodpanda骑手蜂拥而至的画面吓哭了!

本月25日,因为网线缓慢导致App系统出错,一女孩在Foodpanda意外地点了42份一样的订单!

当时她的父母在外工作,小女孩便打算自己点2盒鸡柳给自己和奶奶吃。

一份餐点的价格大概是PHP189(约RM16),但是因为意料之外的操作而点了42份,那个女孩的总消费额高达PHP7938(约RM672)!

当一整群Foodpanda骑手一致抵达同一个住家时,傻眼的邻居将这画面拍上Facebook直播,还以旁白的方式讲述了整个事发经过。

这名叫Dann Kayne Suarez的邻居跟记者说,“她点餐的时候网线有点延后,所以便出现了系统Error,由于App显示错误,她便重新点单,这个动作还重复了几次。”

他说,看到一大群Foodpanda骑手一起涌入这一区时,附近的居民都吓呆了!眼看越来越多骑手陆续赶到自己家门,女孩不知所措地哭了起来!“我还蛮同情她的,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这不是小女孩第一次用此App,她爸妈也曾教过她如何用该平台点外卖,但这是第一次她遇到这样的网络状况。

因为觉得女孩和骑手都很无辜,所以暖心的邻居便合力购买多余的鸡柳盒。不过,Suarez说他们并没有办法把全部食物全都买掉,有部分的骑手还是被迫调头回餐厅。

目前这个直播已经累积了超过48000观看次数(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