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Foodpanda Abang!不怕辛苦⚡一边送餐一边读PhD!成功考获『医药科技博士学位』!


一名Foodpanda Abang坚持学习的态度非常值得敬佩,也值得大家去学习!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名叫Mohd. Akmal Azhar的FoodPanda送餐员,一边工作一边读书,终于让他考获医药科技(Teknologi Farmaseutikal)博士学位。他开心地在Facebook分享毕业论文的照片。

36岁的Abang在接受《Kosmo》访问时说,他在马来西亚彭亨大学(UMP)报读医药技术博士课程,并在去年行动管制令开始当全职送餐员;经过4年寒窗苦读,终于考获博士学位。

他表示,这份工作教会了他许多非技术技能,包括沟通、耐心培养和时间管理技巧。

“白天工作,晚上写论文。如果需要回大学,我就会请假,很感恩,至今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此外,Abang虽然已经结婚有了自己地家庭,但是他非常感谢妻子给予的支持和体谅,让他顺利完成博士学位。

看完以上那么励志的故事,是否有启发你学习新事物的冲动呢?多读书、学点手艺对自己都非常有用哦!

相关文章:

以后找工很加分!教你免费拿「Google Analytics证书」❤求职秒杀其他面试者!

要赚钱也不忘学习!大马学生兼职送外卖不耽误学业,趁中途休息时跪在路边上网课抄笔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