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赚钱也不忘学习!大马学生兼职送外卖不耽误学业,趁中途休息时跪在路边上网课抄笔记!


我国疫情爆发至今,严重的打乱了人民的生活,不少打工族被迫居家上班,学生也不得返校上课只能在家通过上网课学习,也有不少人在这段时间零收入生活艰难。

日前一名男学生兼职送外卖,在没订单时抓紧时间上网课,跪在路边抄写笔记的勤奋模样引起网民盛赞!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哈兹周二在TikTok上传有关影片,只见树下停靠着数辆摩托车,一名身穿FoodPanda制服的男子则跪在沙土上,正疾笔如飞地抄写笔记。

@anak_ronaldo😂♬ Beggin’ – Måneskin

该送餐员做好万全准备,除了上网课的两台手机以外,还带了铅笔盒、单线簿出门,不让兼职工作耽误学业。

该影片引起网民热议,纷纷留言称赞该送餐员利用课余时间兼职的同时,又不会耽误学习,努力跟上进度。

据了解,哈兹与影片中上网课的送餐员是朋友关系,两人一起送餐赚外快。

不过该影片并未说明事发地点,也未知该送餐员的年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