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网上吐心酸对“空气”教学,竟被全班学生Boycott!超卑微拍video向学生道歉😥


老师也太可怜,太卑微,太难了吧~

早前一名数学老师在TikTok心酸透露等待了长达两个小时,没有任何学生加入上网课。据悉,老师曾训斥一名拒绝参加网课的学生,随后便遭到其他学生“杯葛”,最后迫使他不得不放下身段,向学生们道歉。

截图/Tiktok

视频中,空无一人的“网课教室”,老师在标题写着:“学生们,老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截图/Tiktok

点击看视频!

放下老师身段向学生道歉的举动令网民看了非常感叹,有有网友认为,学生抵制老师的行为是不恰当的。一些网友留言表示,“现在的孩子都被宠坏了”、“动不动就拒绝上课,不像过去的学生懂得尊师重道”、“成何体统”等等。

该名老师也澄清并非所有的学生都是这样,只有少数学生在学习上偷懒。自从视频曝光后,有一些学生来跟我道歉了,也开始进来上课。

相关新闻:

上网课翻车现场!老师打开电脑,竟然空无一人,全部学生集体“逃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