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课翻车现场!老师打开电脑,竟然空无一人,全部学生集体“逃课”😱


上网课最怕什么?让这一名老师告诉你!

近日,一名数学教师在TikTok分享一件让他十分沮丧的事情,他要给学生们上课,但学生们一个都没有进来!

视频截图

但他仍然必须像往常一样教学和记录,供学生以后参考,意味着他必须对着“空气” 教课2个小时。

这位老师补充,他是在一所国中教数学科。事发后,他已经给学生的父母发信息,要求家长们关注此事,但没有多少家长有回应。

视频截图

隔天,老师再一次上载影片说,“感恩今天终于有一名学生来上网课,但当他打开聊天室,学生立刻退出网课。”

对此,大多网民也纷纷留言同情这名老师,深知他的不容易。

点击观看视频!

@azskelisnirinterpaksa ajar ja la dan record untuk rujukan student.♬ N i g h t C h a n g e s – Slowed – DancingRoo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