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这样开销花费更少!上班族省钱Tips大公开🔥从衣食住行中攒下几百~几千令吉!


是不是很常听到人家说,什么都涨价了,就是薪水没有涨?每个月才领薪水,就一下子清空了?这窘境也让我们每个月都要战战兢兢,一分一毫都要仔细算过想过才敢用~

 

图/翻摄自网络

 

小编作为普通上班族,每天领着固定薪水,和大家面对着同样的问题!为此,多年来或多或少都积累了一定的省钱小秘诀~今天就把这些平日里学到的妙招统统分享给你吧!

 

↳买交通月卡↰

 

在雪隆搭车上班一族的朋友!一定要买月卡~~~ 每月只需一个价格就可以无限乘搭相关公共交通,当中就包括了巴士、轻快铁、单轨火车等。

 

图/翻摄自网络

 

当然,其他地区的公交或许也有类似的优惠配套,如果在仔细算过之后,觉得月卡更适合你,那就一定要入手,不要再等了!

 

↳汽车省油秘诀↰

 

你知道吗,不一定说,驾的慢就一定更省油,快则一定耗油。而是应该根据汽车的马力来计算,行驶速度多少,才是最低油耗,

 

图/翻摄自网络

 

简单来说,1.5 马力的汽车基本速度在 90km/h 左右是最省油,低于 1.2 马力的汽车大概是 50km/h 左右,2.0 马力以上的汽车则是 120km/h 左右;当然这数据或将因各家汽车设计而异。

 

↳积攒优惠礼券↰

 

部分商家时不时都会推出特别优惠,比如现金回扣、第二件商品50%、消费指定金额就有折扣等等。这时候,最忌讳冲动消费!反而应该善用礼券,和同事、朋友一起消费,大家共享优惠~

 

图/翻摄自网络

 

在日常用品上,一定要记得列出“每月必买清单”,不要为了优惠而随意乱买,反而应该在收集了一定的清单后,才一次过消费并使用商家给予的礼券优惠。

 

↳抢促销商品↰

 

你知道吗!有些大卖场、蛋糕、面包店等,都会在每日营业结束前推出大促销,把当日新鲜制作的食物,以更便宜的价格卖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另外,部分时尚单品商家也会时不时推出产品促销,把被淘汰及过时的时尚单品便宜卖出。

 

图/翻摄自网络

 

为此,你可以在了解各商家的促销手法后,再到指定时间前往该店抢便宜的食物、衣服、裤子、包包、鞋子等啦~

 

↳善用会员福利↰

 

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有些商家推出的会员福利,真的可以让你衣食住行都省下不少,一个月花费下来,可以积攒至少几百到几千令吉的费用!真的很划算~

 

就好像 foodpanda 的 pandapro 会员制,可以让我们生活开销,省得一笔是一笔~

 

➢省下运费和会员折扣

 

打个比方说,出门吃饭很麻烦,又没有时间煮饭?没问题~ 

 

foodpanda 给予 pandapro 会员免费的 delivery 礼券 + pandabox 会员折扣,你可以在 app 选择喜欢的食物,然后直接运到你面前!

 

 

而且!每月 12 张免运费礼券用完了也没关系,下个月又会再次更新哦!pandapro 会员折扣从 20% 起,全马超过 20,000 餐饮店都有合作哦!

 

➢Dine-in也有优惠

 

有朋友肯定会问,那到餐饮店现场消费或外带会不会有优惠呢?嘿嘿!只要是 foodpanda 合作的餐饮店,都可以享有 25% 的优惠~

 

如何兑换?

 

  1. 到 foodpanda 指定合作餐厅消费
  2. 在付款前,打开 foodpanda app,选择 Dine-In,点选该餐厅,选择 redeem
  3. 成功兑换后,就可享有 25% 优惠啦

 

▲记得先出示给店员,在点击兑换及付款!

 

记得在付款前切勿随意点击“redeem”,你也可以在消费前询问店内工作人员有关详情,他们会热心的帮助你的!

 

➢买生活用品享折扣

 

通过 foodpanda mart 购买日常生活用品也有折扣哦!除了品牌折扣之外,你还可以享有 pandapro 的 20% 会员折扣及免运费优惠。

 

▲免运费+折扣20%~真香!

 

如果细算来看,除了多了折扣,你还省下车油费、出门的时间等,直接在家坐等 foodpanda abang 送货给你!

 

是不是省事、省时、省力、又省钱呢!?嘿嘿~不要小看这些优惠哦,当你吃饭省个 RM10,买日常用品再扣个 RM20,还有电子产品、医药品、宠物用品、护肤、美妆及保养品等,一样省个几令吉或者几十令吉,一个月累积下来就省了至少几百令吉!

 

▲各类生活用品都可在 foodpanda 买到!

 

✦✧人人都可以用 RM4.90 实现消费自由✧✦

 

嘿嘿~每月最低只需 RM4.9 就可以订阅 pandapro 会员,实现消费自由,节省几百~几千令吉!

 

不管是生鲜果蔬、冷冻食品、零嘴、饮料、日用品、乳制品、婴儿配方、干货、卫生及洗漱用品等等,foodpanda 都有!

 

foodpanda 也常常都会更新它的平台优惠,天天不一样,日日都精彩!panda pro 会员更可以尊享“VIP”优惠呢!

 

立即订阅:请点我

 

 

✦✧pandapro 会员制 + RM2 亿电子现金免费送✧✦

 

嘿嘿~!现在订阅 pandapro 会员的用户,可以享有免费订阅福利 + 总值 RM200,000,000 的电子现金等你来领!

 

foodpanda 将会把以上福利送给 4,000,000 名会员!立即订阅 pandapro 会员即可获得 2 个月的会员制回扣 + RM50 的现金礼券。

 

如何获得?

 

  1. 选择你喜欢的订阅计划
  2. 接下来,支付订阅金额并添加付款方式
  3. 成功付款后,你将会在几天内收到 2 个月的订阅回扣及 RM50 的现金礼券(记得查看“Vouchers”一栏)
  4. 最后,只需在 renew 订阅计划时使用回扣礼券就可以啦!至于 RM50 的现金礼券可用在日常食物及生活用品订单就 OK 了

 

*T&C Apply

 

 

现在就立即订阅,看看你是不是幸运儿之一啦!foodpanda 的 pandapro 会员没有任何隐藏费用,你想订阅就订阅,想终止服务就直接终止,完全没烦恼!福利有限,先到先得,现在就立即拿起手机订阅 pandapro 会员吧,一起自由消费,节省更多~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foodpanda app、FacebookInstagram 啦!

 

立即订阅:请点我

 

下载app:App Store | Google Play | AppGallery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