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坠楼亡⚡遗孀王瞳遭酸民苛责:“为何不救他”!经纪公司紧急关闭脸书!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歌手艾成昨日(17日)坠楼身亡震惊各界,老婆王瞳紧急赶回台北见艾成最后一面。

 

 

憾事发生后,不少酸民涌入王瞳脸书,以不理性言语怒骂她“为何不救他”。夫妻俩所属经纪公司凤凰艺能总经理赵善意表示,“觉得过于要求了,现在为了让她心情不要受伤害,把她个人脸书关闭,后事全力帮忙,让亡者已矣,我们用从宽角度、仁厚角度来看这起意外事件,希望很多人安慰关怀她。”

 

 

他也提及,由于艾成是基督徒,未来的治丧将采宗教仪式,举行追思礼拜。确切的日期将会再通知大家。目前艾成在马来西亚的家人都已经抵达台湾赶往处理后事。

 

 

王瞳遭不理性网民攻击让女星林可唯看不过眼,并在脸书力挺王瞳,她透露前两天在闺蜜的求婚祷告会才看见艾成夫妇,当时艾成很开心的拉着王瞳的手开心表示,接下来就要和王瞳回马来西亚举办婚礼。

 

林可唯认为,不想去批评那些臆测的人,“哪段关系没有吵架跟抱怨?但以我亲眼观察到的是,他们因为神跟信仰,感情是很好的。想想失去挚爱的痛,如果还要被冠上莫名之罪,有多残忍。” 她也希望大家关心你身边的朋友,珍惜所有,重话批评网民,“网上再有说一些有的没的,可以直接去吃大便啰谢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艺人艾成「死因曝光」!老婆王瞳⚡透露艾成情绪失控的原因!

天人永隔!艾成曾预告9月带老婆王瞳💔回马补婚宴+见家长!永远没办法实现了!

艾成生前「开店倒剩1家」欠债500万⚡血压一度飙升!曾抓住王瞳交代遗言!

在台大马籍艺人「艾成」惊传捷运站坠楼⚡当场身亡!警方封锁现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