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永隔!艾成曾预告9月带老婆王瞳💔回马补婚宴+见家长!永远没办法实现了!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歌手艾成,8月17日传出在台湾坠楼身亡,详细原因仍需警方调查厘清。

 

 

来自马来西亚砂拉越古晋的艾成,赴台发展多年的他才和台湾艺人王瞳甜蜜庆祝结婚2周年。

过去在受访时更预告9月将带老婆回马见父母、补办婚宴和结婚手续。如今却传出死讯,令人不胜唏嘘。

 

 

预告带王瞳回马补办大马结婚手续

 

根据台媒综合报导,艾成2020年7月和王瞳在台登记结婚,之后遇到疫情,第一个年夜饭回不了马来西亚过年。

 

由于疫情的关系,两人结婚登记手续仅完成一半,王瞳曾在采访中笑说:「我们在马来西亚还没有婚姻关系」,艾成自亏「我们回到马来西亚,就是单身」。

 

 

曾悲吐20年遗憾

 

8月10日艾成在受访时曾坦言来台发展20年来,家人始终无条件支持,但无形中累积成压力,也留下了遗憾。「我一直觉得没有好好地回家陪爸妈或养他们…但家人这种无怨无悔,其实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当不成功的时候,会觉得很不是人那种感觉」。

 

他也开心表示父母之前就看过王瞳,而且很疼对方,但疫情爆发后,自己已经有2年没有跟马来西亚家人见面,并透露:“这次家人正在大肆铺张,要准备让我们在马来西亚拍婚纱,也要宴客,我们将宴请亲友”。

 

 

坠楼前最后发文

 

艾成惊传坠楼,2天前在面子书最后发文隐忍唏嘘:「爱是人世间最难的功课,也是最容易的功课,爱她吧,你就会得着永恒!」。

 

 

艾成所属凤凰艺能沉痛表示:「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很遗憾。艾成就像我们的家人,大家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目前我们正全力处理艾成后事,也恳请各界给予王瞳空间时间。事件的过程我们正会同警方进一步了解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艺人艾成⚡惊传坠楼当场身亡!经纪公司证实了!

教友目睹全程!大马艺人艾成⚡生前情绪异常+举止诡异瞬间!2人当场吓坏!

艾成生前「开店倒剩1家」欠债500万⚡血压一度飙升!曾抓住王瞳交代遗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