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友目睹全程!大马艺人艾成⚡生前情绪异常+举止诡异瞬间!2人当场吓坏!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艺人艾辰,今早突传出坠楼身亡消息,随后也获得其经纪公司的证实!根据警方初步了解,艾成疑似从7楼坠落,遗体在捷运站3号出口被人发现。

 

 

▼事件发生在台湾芦洲捷运站3号出口

 

 

事件发生后,艾成的太太王瞳也在好友李明依的陪同下,从宜兰赶回芦洲制作笔录。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艾成昨晚情绪就出现异常,甚至无法对话,不知为何突然精神混乱,当时太太王瞳也陪伴在一旁。

 

隔日一早,王瞳因必须前往宜兰工作,为此通知2名教友到芦洲陪伴艾成。

 

 

据了解,2名教友抵达后,艾成先是打开门,之后却一直躲在角落,教友也不敢轻举妄动,只好站在门口不断用言语安抚。

 

岂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间冲去,教友连忙追上,但进到房内后就看不见艾成的人影,教友们当场吓坏。

 

目前,艾成的遗体已移往板桥殡仪馆,不过详细的事发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厘清。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 03- 2935 9935
  • 014- 322 3392
  • 011- 639 96482
  •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艾成生前「开店倒剩1家」欠债500万⚡血压一度飙升!曾抓住王瞳交代遗言!

 

大马艺人艾成⚡惊传坠楼当场身亡!经纪公司证实了!

 

在台大马籍艺人「艾成」惊传捷运站坠楼⚡当场身亡!警方封锁现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