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大马籍艺人「艾成」惊传捷运站坠楼⚡当场身亡!警方封锁现场!


现年40岁在台湾发展的大马籍艺人艾成今天上午惊传在捷运芦洲站出口坠楼,当场身亡,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正等待家属前往指认中。

 

 

警方目前已封锁现场采证、以帷幕遮掩,正等待家属赶往指认。

 

根据《苹果新闻网》向艾成的妻子王瞳并不知艾成坠楼消息,她接起手机,先问:「他怎么了?」问她艾成人呢?她回:「教会弟兄在陪他。」再问是否知他坠楼,王瞳整个楞住不再出声,接著手机断讯,再打已无人接听。

 

 

 

40岁的艾成是马来西亚华裔男艺人、歌手、演员,曾在三立电视与台视《超级偶像》第一季踢馆者及第二季总冠军,2020年才和艺人王瞳结为连理,2周前2人才开心庆祝结婚2周年,未料17日却发生憾事。

 

 

 

先前曾传出,艾成经营艾叻沙,全盛时期有4家店,不过近3年受到疫情冲击,西门町创始店在日前收摊,只剩下一家,欠债约500万,王瞳6月受访时表示,「他(艾成)看到数字血压高」,但看在她的眼里,她认为老公近年成长很多。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 03- 2935 9935
  • 014- 322 3392
  • 011- 639 96482
  •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艺人艾成⚡惊传坠楼当场身亡!经纪公司证实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