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生前「开店倒剩1家」欠债500万⚡血压一度飙升!曾抓住王瞳交代遗言!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艺人艾成今(17日)早上10点在台北芦洲站共构大楼坠楼身亡,享年40岁。

 

 

艾成所属凤凰艺能随后也沉痛表示,“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很遗憾。艾成就像我们的家人,大家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目前我们正全力处理艾成后事,也恳请各界给予王瞳空间时间。事件的过程我们正会同警方进一步了解中。” 而妻子王瞳则从宜兰赶回处理艾成生后事。

 

 

消息曝光后震惊全网,没想到3天前才直播开唱的他,已成为了最后的演出,原定9月现场开唱成了遗憾。

 

根据《Ettoday》报导,艾成生前创业「艾叻沙」在全盛时期开了4间店,无奈遇到疫情的冲击,最后亏损500万台币(约RM74万)仅剩下1间。

 

 

妻子王瞳曾透露艾成有天在教会唱歌到一半头昏,回家测血压飙高到170、心跳120多下,状况很严重,睡觉不敢闭眼,一手紧抓她的手,另一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更对她交代遗言:“妳不要睡,我怕明天见不到妳。”

 

 

相关新闻:

 

在台大马籍艺人「艾成」惊传捷运站坠楼⚡当场身亡!警方封锁现场!

大马艺人艾成⚡惊传坠楼当场身亡!经纪公司证实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