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艾成52天后💔遗孀王瞳首发文!千字表达思念「真的好想他」!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歌手艾成8月坠楼离世,遗孀王瞳的社交圈因遭受酸民不理性围攻,经纪公司决定紧急关闭。

 

 

事件发生时隔52天后,王瞳10月7日首度发出1129字表达对老公艾成的思念,更曝出目前需依靠药物才能入眠。

 

根据台媒《自由娱乐》报道,王瞳在千字文中提到,8月17日接到噩耗后,除了无尽的震惊与悲伤,伴随而来的是部分外人们的不谅解及谩骂。她说事发后不打开社群不是因为害怕谩骂与霸凌,而是还没有真正准备好面对失去艾成的「那一天」,以及未来的「每一天」。

 

 

王瞳表示,「从8/17那一天起到现在,我不知道我怎么过来的。」她向艾成说:「满脑子的我们啊!满脑子的接下来怎么办啊…这五十几个夜不能寐的日子,靠着身心科医师开立的药物入眠,每个早晨一睁开眼睛,应该就能看到你的笑容,听到你唤我『宝贝』的声音说,我帮妳买了早餐,言犹在耳,但却人事已非。」

 

 

王瞳说与艾成早已是一体,不论民众用任何的言词,都无法定义两人的爱情。即使艾成现在不在她的身边,她却清楚得感受到。文中她也提到艾成一生中曾经最爱的就是唱歌,直到「遇见我⋯娶我,就是他最想完成的梦想⋯我们一起完成了⋯这也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文末她提到老公艾成唱的梦想,让她来延续下去,「我不能保证此时此刻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这些日子以来,他用各种的方式让我知道,他要我坚定的活下去。他要我拿起他最爱的麦克风SM58,代替他做荣耀的见证,因为我是他最爱的宝贝,我是蔡太太吴姗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