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催泪!艾成原本打算9月回马摆酒!王瞳穿着老公买的白裙泪诉:当作今天跟你办婚礼…


大马歌手艾成8月17日惊爆坠楼身亡,得年40岁。

 

根据《HK01》报道,昨日下午,艾成的追思音乐会《超乎想像 艾成了》在台北市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而艾成的遗孀王瞳和父母、大姐都来到了现场。

 

图/网络

 

全场哭得泣不成声的王瞳上台发表追思艾成的心声时,一上台就又忍不住泪水:「我答应成成不要哭的,因为我一哭他就会很慌张……」 好不容易平复情绪后,王瞳再度举起麦克风,表达对艾成的思念,「亲爱的老公,我好想你。」

 

图/民视

 

她透露,原本他们两夫妻打算在9月3日飞回马来西亚,并在9月10号举办婚礼,可惜现在已经无法实现。她身上穿着的白色连身裙,也是艾成为了在马来西亚度蜜月而送给王瞳的礼物:「我就当作今天也是在跟你办婚礼哦!」

 

接着,她泪诉艾成生前告诉过她的心愿,夫妻俩原本想在教会附近买间房子、生下爱的结晶,没想到如今一切都已成追忆,而王瞳这些天也不敢打开手机或任何社交平台,甚至不敢听见艾成的歌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想去找你。」

 

这些日子来王瞳日夜流泪,只是在冥冥中她也仿佛听见艾成的抚慰,提醒王瞳切勿做傻事:「以为是去找你,其实那才是永别。」

 

图/民视

 

在追思音乐会上,王瞳强忍泪水替艾成举办演唱会,感谢教会弟兄姊妹、圈中艺人好友张芸京与潘奕如不眠不休为追思演唱会所做的一切。

 

当艾成用动人歌声唱出最后留给王瞳的创作歌曲《我在这里》,王瞳也坐上琴台伴奏,最后一次的琴瑟和鸣,画面既悲伤又幸福。

 

图/民视

 

艾成和王瞳爱情长跑10年,两人因代班主持台湾综艺节目《新兵进行曲》而相恋,并在2020年7月28号登记结婚,和毛小孩哈噜过着一家三口的生活。

 

在王瞳得知艾成离世的噩耗后,她才惊觉两夫妻交往多年,即使准备九月返马举办婚礼,但还未拍摄婚纱照,成了一大遗憾。

 

没想到,《我在这里》的表演结束后,主持人潘奕如为王瞳送上一份惊喜,是王瞳家人及艾成家人私下联系马来西亚知名插画家,替夫妻俩送上插画版的婚纱照。王瞳一看到婚纱照,忍了许久的泪水不禁溃提。

 

图/民视

 

图/民视

 

图/民视

 

图/民视

 

图/民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