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艺人艾成「死因曝光」!老婆王瞳⚡透露艾成情绪失控的原因!


在台湾发展的大马歌手艾成昨天(17日)上午10点10分传出坠楼身亡。随后经纪公司也证实了!

 

不只是一次情绪出现问题

 

王瞳得知噩耗连忙从宜兰赶到警局作笔录,说明艾成生前情绪起伏的状况,接著到殡仪馆认尸、相验,最后离开时她哭到双眼红肿全身瘫软。

 

王瞳向警方表示,艾成不只一次出现情绪不稳的状况,可能是因为个性比较内向,很多事情都压抑在心里。王瞳试著透过陪伴、让艾成用畅所欲言的方式排遣心情,隔天又找教友协助,没想到还是无法阻止悲剧发生。

 

 

检尸结果出炉!

 

艾成经纪公司凤凰艺能总经理赵善意表示,“验尸的过程很完整、顺利,经过各单位的确认,艾成是意外(坠楼)过世,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他也表示,艾成的父母将从马来西亚赶到台湾,相关的手续都在跟政府洽办当中,相信很快就会抵达台湾参与治丧事宜。

 

 

据了解,艾成经营的餐厅“艾叻沙”全盛时期有4家店,不过近3年因疫情冲击陆续收摊,目前只剩下一家,欠债约500万新台币(约74.5万令吉),他也因此心情低落。昨晚他找老婆王瞳聊聊,但他的情绪时晴时雨,非常不稳定,讲了很多话,但王瞳都听不太懂,直觉状况不对,因此选择先陪伴在身边。

 

今早,王瞳外出工作,见艾成的情绪仍旧不稳,就请2名教友帮忙陪伴,然而,2教友抵达后艾成开了门,却一直躲在角落,又过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间冲去,教友连忙追上,但进到房内后就已不见其人影,只见打开的窗…探头发现艾成已倒在血泊之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在台大马籍艺人「艾成」惊传捷运站坠楼⚡当场身亡!警方封锁现场!

 

大马艺人艾成⚡惊传坠楼当场身亡!经纪公司证实了!

 

艾成生前「开店倒剩1家」欠债500万⚡血压一度飙升!曾抓住王瞳交代遗言!

 

教友目睹全程!大马艺人艾成⚡生前情绪异常+举止诡异瞬间!2人当场吓坏!

 

天人永隔!艾成曾预告9月带老婆王瞳💔回马补婚宴+见家长!永远没办法实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