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诺希山:大马今日暴增⚡11宗Omicron新病例!其中9个是大马人!


我国再新增11宗Omicron病例,总累计达13宗!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发文告指出,新增的11宗Omicron病例分别来自5个国家:

  • 英国:3宗
  • 美国:3宗
  • 尼日利亚:2宗
  • 沙地阿拉伯:2宗
  • 澳洲:1宗

他说,其中9人为大马公民,2人为尼日利亚籍。

据了解,这11宗Omicron病例就是早前卫生部长凯里宣布的疑似病例之一,其余7宗则因病毒载量过低,因此无法确认是否为Omicron个案。

另外,医药研究所(IMR)再次发现出13宗疑似Omicron境外输入病例,一切有待更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相关文章:

加强防疫措施!凯里:大型圣诞新年庆典不允许举办⚡以预防Omicron传播!

Omicron来袭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凯里:前线或需再回“战场”!

大马第二宗Omicron⚡是一名8岁女童!另外还有18宗疑似Omicron病例在等待结果中!

完全不一样!南非医学协会主席:大魔王Omicron⚡5大症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