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一样!南非医学协会主席:大魔王Omicron⚡5大症状!


大家一定要知道!其中一位最先发现Covid-19最新的变种病毒Omicron的南非医学协会主席安杰灵克(Angelique Coetzee)根据多名患者的常见情况发现,Omicron与Delta非常不一样,患者并不会失去味觉和嗅觉,并列出Omicron的5个症状!

Omicron的5大症状:

1. 喉咙沙哑

2. 干咳

3. 极度疲劳

4. 轻微肌肉酸痛

5. 夜间盗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安杰灵克医生透露,在7名病患的症状不同,更像是“与一般病毒感染非常有关”后,她已经通知医疗官员“临床现象显示与Delta不吻合”。

她说,她的病患都出现极度疲劳、轻微肌肉酸痛、喉咙沙哑和干咳的症状。

安杰灵克医生补充,不像过去的变种毒株,Omicron不会造成失去味觉及嗅觉。

她透露,南非的医生在开始发现Omicron时,也观察到病患会在夜间盗汗,汗多到睡衣及床单都弄湿了。

大马一名医生在Twitter转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