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疫措施!凯里:大型圣诞新年庆典不允许举办⚡以预防Omicron传播!


随着新变种病毒Omicron入侵大马,再加上圣诞节和跨年即将到来,政府担心病毒传播,所有大型的圣诞与新年庆祝活动都禁止举办!

示意图/KL Foodie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卫生部长凯里表示,为了预防Omicron变种毒株在我国传播,卫生部将会加强抗疫措施,包括禁止大型的圣诞与新年庆祝活动,以及重启大型冠病疫苗接种中心,加速接种加强针。

他说,小型或私人的圣诞与新年庆祝活动允许进行,但出席者必须要接受冠病检测。

相关新闻:

大马第二宗Omicron⚡是一名8岁女童!另外还有18宗疑似Omicron病例在等待结果中!

Omicron来袭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凯里:前线或需再回“战场”!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