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HN公布:只有符合3个条件⚡才能拿到BKC援助金!


你收到冠病特别援助金(BKC)了吗?如果没有,可能是因为以下3个原因。

LHDN今天在Facebook上传一张图,内容显示BKC援助金的条件。

谁可以获取BKC?

1、BPR 2021受惠者

2、有报税(2020)的人

3、符合BKC条件的人

根据BKC网站的FAQ显示:

1、赤贫群体(Miskin Tegar)- BPR 2021受惠者,家庭/乐龄人士每月收入RM5000或以下;单身人士RM2500或以下

2、B40 – BPR 2021受惠者,家庭/乐龄人士每月收入RM5000或以下;单身人士RM2500或以下

3、M40 – 报税(2020)显示每月薪水,家庭介于RM5001至RM900;单身人士RM2501至RM5000

BKC援助金,完整FAQ

相关文章:

原来如此!10个原因⚡为什么不能获得BKC援助金!

还没有拿到钱?上网查询BKC援助金⚡是否符合资格+可以拿多少钱!(内附方法~)

很重要!BKC援助金⚡4个汇款状态!大家一定要搞清楚~

可以帮家人代领!去不到BSN领取援助金的BKC受惠者⚡️可申请派代表拿钱!(内附所需文件)

最高可拿RM500!BKC援助金⚡这9种人可以拿钱!

确定了!BKC援助金906给钱💰首相:最迟910完成所有汇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