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500!BKC援助金⚡这9种人可以拿钱!


首相拿督斯里伊斯迈沙比里昨天(1)宣布,冠病特别援助金(BKC)将从9月6日至10日期间发放。第一阶段款项,最高可获RM500!

一起来看看哪些人可以获得援助金吧!Let’s go~

9种人可以获BKC援助金(第一阶段):

  1.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家庭 – RM500
  2.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单身人士 – RM200
  3.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4. B40家庭 – RM500
  5. B40单身人士 – RM200
  6. B40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7. M40家庭 – RM250
  8. M40单身人士 – RM100
  9. M40独居乐龄人士 – RM100

你只要是现有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受惠者,不要提出申请就能自动拿到钱咯!大家在9月6日至10日期间,记得Check你的银行户口!

这一批发放的BKC援助金属于第一阶段,接着下来的款项何时可以获得,请再静待政府做出宣布吧!

最后提醒大家,GKP受惠者不可以获得BKC援助金哦!一定要注意哦!

相关报导:

确定了!BKC援助金906给钱💰首相:最迟910完成所有汇款!

大马人一定要知道!9月份📆很重要的大事记!一次过看清楚~

BPR现有受惠者不用申请,可直接获得BKC援助金!家庭最高可得RM1300, 单身最高有RM500!

政府推出【BKC援助金】,派钱给3个群体!一个家庭最高可得RM1300!单身最高有RM5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