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BKC援助金906给钱💰首相:最迟910完成所有汇款!


确定了!全网等了许久的BKC(Bantuan Khas Covid-19)援助金将在9月6号开始发放!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新冠特别援助金(BKC)第一阶段,将在本月6日发放给受惠者,并预计在9月10日完成。

根据中国报报道,他说,这将惠及1000万名来自赤贫者、B40、M40和单身者。

“新冠特别援助金原本是要在8月发放,因此注意到迟发的课题。因此,我已指示财政部马上发放有关援助金给符合资格者。

“今日也将总额31亿令吉发放给相关的银行。”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发文告说,新冠特别援助金是“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PEMULIH)旗下计划之一,而政府在6月28日已宣布了这项援助配套,当中采取的积极行动,包括给受到疫情影响的人民全面援助。

他说,新冠特别援助金的其他阶段,将会根据已拟定好的时间发放给民众。

“我会一直对人民的不满保持敏感,希望这笔援助金能减轻受到疫情影响的人民负担。”

他也说,政府会致力确保大马一家,尤其是目标群体的福祉。

此援助金包括:

  • 赤贫群体:家庭 – RM1300 | 单身 – RM500
  • B40群体:家庭 – RM800 | 单身 – RM200
  • M40群体:家庭 – RM250 | 单身 – RM100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BKC第一期援助金将随时发放⚡财政部Anytime作出公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