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10个原因⚡为什么不能获得BKC援助金!


冠病特别援助金(BKC)9月6日已经开始派发了,而M40群体则是在9月9日才可以获得援助金!

这项援助金主要派发给中收入(M40)、低收入(B40)及赤贫群体(Miskin Tegar),民众可以通过BKC援助金的特设网站 https://bkc.hasil.gov.my/ 查询是否可以获得援助金、援助金的总金额以及每一个阶段可获得的金额。

如果你查询后,不符合资格获得BKC援助金,一共有10个原因!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10个原因不能拿BKC援助金

【B40群体】

1. 在2021年的BPR中没有申请资料

2. 2021年的BPR申请失败

3. 申请者或配偶是GKP的受惠者

4. 2021年BPR援助金已经逝世(单身或丧偶乐龄人士)

5. 工作或居住在国外

【M40群体】

6. 纳税者已逝世

7. 所得税显示已经超过M40的资格

8. 没有在呈报2020结算年的所得税报表

9. 申请者或配偶是GKP的受惠者

10. 工作或居住在国外

相关文章:

还没有拿到钱?上网查询BKC援助金⚡是否符合资格+可以拿多少钱!(内附方法~)

进钱了!第一阶段的『BKC援助金』今天开始发放!陆陆续续汇款至受惠者银行户口!

最高可拿RM500!BKC援助金⚡这9种人可以拿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