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担心!诺希山:日本+澳洲制造的「AZ疫苗」⚡WHO已经认可!


上个月,日本外交部长茂木敏充宣布,日本政府将从7月起提供该国生产的阿斯利康(AstraZeneca, AZ)疫苗给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和泰国。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显示,日本捐赠台湾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开打以来,已有229人接种后死亡。因此让日本的AZ疫苗备受争议!

此外,更爆出日本厂的AZ疫苗,直到6月16日WHO都还没完成相关查验列入紧急使用名单。

近日,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于Facebook中发出一张图片表示,日本以及澳洲制造的AZ疫苗,已经于7月9日被认可,并列入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紧急使用清单(Emergency Use Listing,EUL)!

相关文章:

第一次打疫苗不懂要怎样?热心网友分享PWTC打AZ疫苗完整过程⚡预约成功的朋友一定要了解!

不懂是谁帮你打疫苗?💉用MySejahtera就可以查看医护人员的名字啦~

不拿白不拿!打了疫苗后记得去领取你的免费食物✨千万别错过这些好康!【内附各大商家优惠】

哪里可以Walk-In打疫苗?雪隆民众可以到这63个疫苗中心!(内附PPV列表)

被安排到很远打疫苗可以换地点!民众可通过MySejahtera系统更改!(内附教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