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打AZ疫苗的人⚡必须在10月30日后,在MySejahtera重新下载「电子证书」!


完成接种阿斯利康疫苗(AstraZeneca)的人,请注意!

卫生部长凯里表示,打AZ的必须在10月30日之后,再度下载他们的电子证书。

为什么要重新下载?

MySejahtera电子证书所显示的疫苗制造编号,与国家药剂监管局(NPRA)的资料不符。因此,导致一些完成接种AZ疫苗的人,不能出国!

凯里表示,疫苗资料不相符的原因是,因为使用全球贸易项目代码(GTIN)的疫苗货运,和疫苗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出现重叠。

当局正在收集涉及将近100,000名接种AZ疫苗人士的资料,并预计将会在10月30日前之前完成。

只有这一批AZ受影响!

注意!不是所有接种AZ的人都受影响!只有接种ABX6083批号的人,需要重新在MySejahtera下载疫苗证书哦!

图/Khairy (Twitter)
图/Khairy (Twitt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