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Sinovac!凯里:第三针(Booster)⚡这2款疫苗优先提供!


还没有接种第三针的民众请注意!

卫生部长凯里在直播中宣布,政府会使用辉瑞(Pfizer)和阿斯利康(AstraZeneca, AZ)疫苗,作为第三针(Booster)的首选。

特定民众才能接种Sinovac

他在记者会说,只有在民众无法接种以上疫苗时,政府才会让民众接种科兴疫苗加强剂。

无论如何,他强调,民众仍可以在私人医院或诊所,寻求接种科兴疫苗。

Pfizer+AZ接种者,缩短间隔至3个月

完成接种2针Pfizer或是AZ的民众一定要知道!接种第三针的间隔期从原本的6个月直接缩短成3个月了!

如果你已经完成接种3个月,那就赶快行动,去接种第三针吧!

凯里直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跟科兴一样了!凯里:AZ和辉瑞加强剂间隔期⚡从6个月缩短至3个月!

用SelVAX Book了Booster的人注意!如果MySejahtera出现这个,就算成功预约也不能打!

这样申请才FREE!雪兰莪免费接种Sinovac「第三针」⚡网上预约一定要知道的事!(内附方法)

注意!Sinovac科兴加强针⚡只开放给「这种人」接种!

不要挑三拣四!数据证实Pfizer加强针更有效⚡凯里:Sinovac接种者不要再等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