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elVAX Book了Booster的人注意!如果MySejahtera出现这个,就算成功预约也不能打!


雪州政府从12月8日起,在雪州冠病疫苗接种计划(SelVax)下,免费给民众施打科兴加强针。

很多人知道后,都纷纷通过SELangkah App预约接种,可是最近也有很多人在网络上指出,如期到诊所欲施打加强针时,因MySejahtera有Booster预约而被护士拒打。

示意图/网络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Selangkah官方Facebook在其专页中作出解释。

如果你已收到 MySejahtera (MySJ) 预约,你将不再有资格施打SelVAX Booster。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雪兰莪的疫苗资源和供应链,并保护你的加强剂证书的完整性,SelVAX Booster的分配只保留给那些没有从MySejahtera获得任何事先预约的人。

重要提示:

1. SelVAX Booster 仅对在接种疫苗日期之前尚未收到 MySJ 预约的个人开放。

2. 如果你收到了 MySJ 的预约,请在MySJ分配给你的地点进行接种。 MySJ和MyVAS(诊所使用的系统)不允许“场地变更”。 SelVAX 的诊所将无法重置你的疫苗接种地点。

3. 如果你收到了 MySJ 的预约,请不要坚持前往SelVAX 的诊所接种。这样做会使你的疫苗数据复杂化,并且你可能会导致 MySJ 疫苗证书出错。

4. 如果你收到了 MySJ 的预约,最好是赴约接种。不要取消预约,因为这会导致你接种疫苗的机会进一步延迟(如果你取消预约,你需要几天时间才能重新安排)。

在预订SelVAX 之前/之后,你可以做什么?

🔹之前:请检查你是否已经预约了MySJ。如果是,请前往指定的诊所并避免在 SelVAX 下预订。

🔹之后:请经常检查你的 MySJ 应用程序,以防你在那里获得加强剂预约。如果是,请前往指定的诊所并取消你的 SelVAX 预约。

如果我有 MYSJ 预约,为什么我需要取消我的 SELVAX 预订?我不能两者兼得吗?

通过预先分配给你的MySJ预约并释放你的SelVAX 配额,你将避免重复预约,同时也能让SelVAX 配额扩展到尚未收到任何加强预约的人,因此不会有人被遗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