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申请才FREE!雪兰莪免费接种Sinovac「第三针」⚡网上预约一定要知道的事!(内附方法)


雪兰莪政府开放让雪州子民免费接种科兴(Sinovac)为第三针(SelVaxBooster)!由于反应太过热烈,因此昨天(9)开始雪州政府宣布停止Walk in,并即日起只能通过Selangkah App登记。

但是,许多网民纷纷抱怨上网登记后,去诊所接种完后却被征收费用RM99,让大票网民们措手不及!

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通过Selangkah App登记接种Sinovac为第三针,而且是免费!免费!免费!

💉条件

  • 不限国籍(家里Kakak也可以登记)
  • 18岁以上
  • 3个月前已经完成接种
  • 前2剂必须是Sinovac

💉Selangkah登记免费接种Sinovac第三针

步骤1:打开/下载Selangkah App

步骤2:点击【Selvax】,选择【Self Booking】,再选择【Booster Dose】,点击【Book】

步骤3:填写你的个人资料,以及点击Verify

步骤4:获得OTP验证码后,输入和点击Verify OTP

步骤5:选择接种地点和日期(一共有13个诊所提供免费Sinovac第三针),点击【Confirm】

步骤6:查看资料确保正确,以及点击【Use Voucher】

步骤7:输入和点击Redeem Voucher

步骤8:最后点击Print去保存或者打印收据

图/Selangkah

▼雪兰莪13间诊所的预约代码(Kod Baucer)

再一次提醒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输入你选择的诊所的预约代码,然后才点击check out!不然就必须支付RM99的费用!

▼Selangkah影片教学

 

相关文章:

最新消息!雪州免费科兴针必须『网上预约』!只有这13家PPV接受booking(内有教学)

注意!Sinovac科兴加强针⚡只开放给「这种人」接种!

不要挑三拣四!数据证实Pfizer加强针更有效⚡凯里:Sinovac接种者不要再等了!

卫生部第一副部长:不适合打Pfizer加强剂的人,可以在接种时选Sinovac!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