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雪州免费科兴针必须『网上预约』!只有这13家PPV接受booking(内有教学)


早前雪州政府宣布仅开放walk-in接种科兴加强针,如今却在开放第二天U-turn了!雪州公共卫生事务行政议员茜蒂玛利雅今午更新文告表示,如今已不接受walk in,所有想打科兴加强针的民众,必须率先在网上预约!

雪州大臣官方中文面子书专页也发文表示,因为反应过于热烈,雪州疫苗加强剂(SelVaxBooster) 现在开放线上预约了!

贴文指出,即日起,凡18岁以上、前两剂接种科兴疫苗的民众,可登入SELangkah手机应用程式,输入预约代码,前往临近的Selcare诊所免费接种新冠肺炎苗加强剂!

“由于每间诊所疫苗有限,大家务必要先线上预约才前往哦!”

▼如何网上预约?

  1. 在Selangkah App首页点击“Selvax” –> Self Booking –> Booster Dose
  2. 输入个人资料
  3. OTP 验证
  4. 选择接种地点和日期
  5. **很重要!一定要输入该诊所的预约代码,然后才点击check out(否则就必须支付RM99的费用)

记得记得!一定要根据以下诊所的预约代码,输入了才check out,随后在接种当天带IC/护照到场即可!

▼13家开放预约的诊所(预约代码请看这!)

再次提醒,即日起,雪疫苗接种加强针(SelVax Booster)不再接受民众登门施打,一律需采取预约制进行。想要接种科兴针的朋友一定要率先booking!

▼备注

  • 仅有13家诊所开放预约接种科兴加强针
  • 每间诊所每日只开放150人预约施打加强针
  • 预约者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护照为证
  • 预约者必须年满18岁及以上,且完成两剂科兴疫苗接种(第二针的三个月后)
  • 诊所不接受任何Walk in接种
  • 诊所周一至五的运作时间:9am – 5pm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官网,查看教学视频:https://bit.ly/selvaxb

相关新闻:

雪州免费Sinovac加强针!目前仅开放walk-in!暂时不能线上预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