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免费Sinovac加强针!目前仅开放walk-in!暂时不能线上预约~


更新:雪州免费科兴针即日起仅接受预约(相关新闻:请点我

雪州免费科兴加强针已于昨日正式开跑啦!

根据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在Facebook上的更新,目前此计划仅开放直接登门(Walk-in)的方式,而使用SELangkah App线上预约免费加强针则还未开放!

原文如下▼

“我在这里向大家报告:

雪州政府已决议特别拨出15.7万剂科兴疫苗作为疫苗加强剂(Booster Shot),提供雪州内的民众免费接种。

即日起,雪州人民可透过walk-in雪州Selcare诊所 或 透过SELangkah APP预约* 两种方式前往接种新冠疫苗加强剂。

哪里可以walk-in呢?

所有的雪州Selcare诊所皆开放walk-in接种疫苗加强剂,民众可透过 https://selcareclinic.com/our-clinics/ 搜寻临近的Selcare诊所!

PS:目前暂时仅开放walk-in,SELangkah APP的预约功能将于近日开放。”

图/阿米

有网民质疑现在使用SELangkah App预约是需要付费的,对此该专页回应道,目前线上预约功能还未开放,请大家耐心等待,或选择先Walk-in接种。

相关新闻:

最新消息!雪州免费科兴针必须『网上预约』!只有这13家PPV接受booking(内有教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