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雪州政府准备15.7万剂科兴疫苗,给民众免费接种加强针!


好消息!

雪州政府将会从今日(12月8日)起,准备15万7000剂科兴疫苗,供民众免费接种加强针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表示,这项雪州加强剂冠病疫苗接种计划(SelVAX Booster)将开放给18岁以上,并完成接种2剂的民众。此前两剂疫苗由My Sejahtera安排预约的民众,亦可登记接种。

有兴趣打科兴加强剂的人

可以用SELangkah App或以下网址预约住家附近的Selcare诊所。

PS:目前暂时仅开放walk-in,SELangkah APP的预约功能将于近日开放。

Selcare诊所地点:https://selcareclinic.com/our-clinics/

点击你临近的地点,即可获得所有诊所的信息,包括联络号码、营业时间和确切地址等等。

建议公众先向SElangkah App申请登记加强剂,以避免所涉及的诊所拥挤。

上述诊所将通过My Sejahtera系统,向已登记的民众发出加强针预约。

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s://vax.selangkah.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