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人注意!除了MySejahtera之外,这个App的电子疫苗证书也可以用作日常通行!卫生部已经认可了!


好消息!卫生部已接纳SELangkah App的疫苗接种证明!

如果你不是通过MySejahtera App获得接种疫苗预约,并已经透过雪州冠病疫苗接种计划(SelVAX)完成疫苗接种,那么你就可以使用SELangkah的电子接种证书,继续日常生活通行啦!

图/网络

卫生部长凯里昨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同意雪州SelVAX疫苗计划下的疫苗接种者,在过渡期内使用SELangkah应用程式的电子证书作为日常通行。

一般上,透过雪州SelVAX疫苗计划接种后,接种者的MySejahtera App也会跟着更新接种状态。

图/网络

因此,若你的MySejahtera App还没收到电子疫苗证书,那么你就可以先使用SELangkah App的电子疫苗证书证明已完成接种,并用以进行日常活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