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是谁帮你打疫苗?💉用MySejahtera就可以查看医护人员的名字啦~


完成2剂疫苗接种了?原来你可以通过MySejahtera的疫苗证书,查到帮你打针的医护人员是谁哦!

打开MySejahtera,点击“My Profile”后滑到最下面,疫苗证书的下方有一个小二维码,你可以点击一下放大,扫描之后,系统就会显示你的疫苗接种资料。

包括:

  • 接种疫苗的地点
  • 疫苗制造商
  • 疫苗批号(Batch No.)
  • 为你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名字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MySejahtera疫苗证书上的二维码是有时效的哦!它每隔几分钟会更新一次,也就是说,若你把二维码截图保存,几分钟后再次扫描你所保存的二维码,将会出现无法显示的状况。

不过你也无需担心,下次你再想扫描二维码,只需要到MySejahtera的疫苗证书那扫描最新的二维码即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