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Walk-In打疫苗?雪隆民众可以到这63个疫苗中心!(内附PPV列表)


更正⚡CITF澄清,并不是每一家PPV都开放登门接种,一切详情有待JKJAV和CITF的最新公布,大家请耐心等待!

为了加速全国疫苗接种计划,早前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宣布,从7月17日开始,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可以直接登门(walk-in)打疫苗。

同时,18岁或以上的民众包括非法外劳,也可以在8月1日起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直接前往接种疫苗。

目前雪隆共有63个疫苗接种中心(以下地点仅供参考):

吉隆坡:

雪兰莪:

更多详情,民众可以浏览 https://www.vaksincovid.gov.my/ppv/ 查询。

相关新闻:

CITF澄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Walk-in接种!(内附可登门 & 不可登门接种的群体)

60岁以上!雪隆明天起可以Walk in⚡凯里:会设有特别通道直接到柜台登记!

MySejahtera没有登记+收到预约?8月1日开始⚡所有雪隆居民可以直接Walk In打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