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没有登记+收到预约?8月1日开始⚡所有雪隆居民可以直接Walk In打疫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宣布,从8月1日起,那些仍未接种的雪隆居民包括非法外劳,都可以直接登门(Walk-in)方式前往疫苗中心接种。

“那些不在大马统计局(DOSM)系统内,也未能在8月1日前获得疫苗接种的雪隆居民,包括非法外劳,都可从下月起直接登门接种。”

他在线上新闻发布会上做出这项宣布。

凯里表示,雪隆尚有约11%的18岁以上成年人士尚未注册接种疫苗。

他促请这些人士尽快进行注册,以确保雪隆地区的疫苗接种持续被提高。

他在之前也表示,政府将确保雪隆区人民在8月1日起可接种,而雪隆区60岁以上人士,若未获接种预约日期,也可直接到接种中心接种。

相关文章:

不再打Sinovac疫苗!凯里亲自说出原因⚡

60岁以上!明天起可以Walk in⚡凯里:会设有特别通道直接到柜台登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