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想混打疫苗,大批民众晒太阳排队2小时,抢着打回Sinovac!


由于不想混打疫苗,民众在得知关丹Dewan Atabara的疫苗接种中心(PPV)有提供科兴加强剂后,开放首日便引来大批人士Walk-in,不惜顶着大太阳排足2小时,只为打到同款疫苗!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PPV是关丹县唯一的疫苗中心,由私人诊所负责和协助提供免费加强剂给民众,并准备了1400剂科兴加强剂冠病疫苗供民众预约和登门接种。

据知,当天礼堂外人潮汹涌,多数都是没有预约直接Walk-in的民众。负责人透露,今日预约前来接种的只有大约500人,因此相信大多数Walk-in者也可顺利接种加强剂。

由于登门者太多,只有48名工作人员负责18个柜台和维持现场秩序,因此有点措手不及。不过,负责人说情况仍受控制,只是等民众填写同意书比较耗时,因此过程较为缓慢。

图/sinchew

接种地点:

关丹阿达巴拉礼堂(Dewan Atabara)疫苗接种中心(PPV)

开放日期:

即日起至12月31日

开放时间:

每天(包括周末)9AM – 5PM

注意!只有符合资料者获准登门接种加强剂:

完成Pfizer第二针6个月后;
完成Sinovac第二针后3个月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