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PPV不可以直接Walk-In⚡接种第三针了!必须先打电话预约!(内附方法)


最近计划着要直接登门(Walk In)去PPV接种第三针(Booster)的民众请注意!你要改变计划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ProtectHealth公司首席执行员拿督阿纳斯阿兰说,冠病疫苗中心不再接受民众以直接上门方式接种冠病疫苗加强针,而是必须预约才能去!大家千万不要白跑一趟了!

图/soyacincau

必须先打电话登记

民众可先浏览 http://www.protecthealth.com.my/ ,寻找邻近的PPV,然后拨打电话进行登记。大家记得不要太贪心,记得只选一家PPV登记就好,避免出现双重booking,最后得不偿失。

另外,如果你所登记的PPV有人“放飞机”,你或有机会成为后补席名单,同时将会获得该PPV的通知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