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来了!凯里:是否开放60岁以下⚡接种第二针Booster!预计下个星期宣布!


即将要出国的人注意!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部长凯里指出,该部不会阻止60岁以下人士以出国为由,要求接种第二剂加强针(Booster)的做法!

 

他今日出席自闭症护理改革策略与加强工作坊闭幕礼时说,技术委员会仍维持建议以下群体可以或不可以接种第二针Booster:

 

建议打第二针Booster的群体:

 

  • 18至60岁并且患有共病症人士
  • 60岁以上人士

不建议打第二针Booster的群体:

 

  • 60岁以下人士及没有共病症人士

 

放款给出国者打第二针Booster!

 

注意!凯里表示,虽然不开放给以上群体接种第二针Booster,但是会放宽给有意出国者这么做!

 

预计下个星期宣布是否开放接种第二针Booster!

 

“我已告知技术委员会相关情况,该会也正在修改建议接种第二剂加强剂疫苗人士的年龄层,并且在昨天已有结果,预计下周将做出相关宣布。”

 

凯里直言,他不担心民众接种第二剂加强剂疫苗,因为这么做能加强免疫力,反而对近700万成年人仍未接种第一剂加强剂疫苗的情况感到担忧,因为加强剂有助于降低严重病例。

 

“目前我们即将面对BA5变种病毒,新加坡方面已有近1万宗病例,因此我恳求未接种第一剂加强剂疫苗者尽快这么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开打第4针?凯里:1~2个星期内宣布⚡是否开放60岁以下接种第4针!

 

第4针真的来了⚡凯里宣布:60岁以上可以接种第二支Booster!

开放给更多人接种!凯里:18岁-59岁高风险成年人⚡可以打「第二剂Booster」!

 

可以直接Walk-in!凯里:9个高风险组别的乐龄人士⚡建议接种「第二剂加强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